手机看中经

刚泰控股获大股东增持

2013年06月17日 09:27   来源:李磊工作室   

  刚泰控股 (600687)今日公告,截止2013年6月14日收盘后,刚泰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共增持公司股份为235.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5%,其中,上海刚泰矿业累计增持14.93万股,刚泰集团累计增持220.65万股。至此,刚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5.72%。

  刚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表示,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增持计划期间还将择机进行增持。同时,刚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此前上述控股股东计划,自2012年11月28日起,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以不超过18元/股的价格,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