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电子支付高速发展相关概念股或爆发

2013年05月25日 07:19   来源:广州日报   

  据央行网站消息,昨日,央行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其中,电子支付延续快速发展态势,具体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国共发生电子支付业务56.12 亿笔,金额217.59 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99%和26.20%。

  中信建投在其研报中表示,支付电子化洪流已不可扭转,较之其他IT衍生行业,金融支付的安全问题更成为重中之重。电子支付安全相关产业链中,“硬件+软件”的双保险模式,将成为未来电子支付信息安全的大趋势。而相关硬件设备市场中,我们看好金融IC卡这一即将冉冉升起的新星。

  概念股:上市公司中,重点关注同方国芯、恒宝股份、天喻信息、东信和平、国民技术和广电运通。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