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德州建行涉外企业贸易融资近10亿

2013年05月22日 07:25   来源:经济导报   建德宣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德州分行进一步加大贸易融资产品的研发推进力度,发挥建行海外分行点多面广的业务优势,积极利用国际融资平台产品优势,大力支持当地涉外经济发展。

  今年,建行德州分行已经成功为恒源石化、莱钢永锋、华鲁恒升、泓淋电子等涉外重点企业累计办理买方付息贴现、委托付款、出口商业发票融资、出口协议融资等贸易融资153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达95362万元,及时解决了大宗原材料进口及出口备货的资金需求,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与经营。

  建行德州分行在与涉外企业业务合作中,积极把握境外利率相对较低的机遇,与涉外企业共同谋划,最大限度利用境外资金,通过与境外融资银行积极谈判,为企业赢得较低的融资费用水平,极大降低了涉外企业财务成本,真正实现了建行国际融资服务当地涉外企业的平台与桥梁作用。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