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王亚伟押宝中的 和晶科技停牌拟重组

2013年05月22日 0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向来潜心重组概念的王亚伟或再度“中彩”,其重仓股票和晶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称,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份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2日起开始停牌。公司承诺争取于2013年6月21日前按照有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资料显示,和晶科技主营业务为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控制器,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柏林。而王亚伟掌舵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季度新进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持有公司175.16万股无限售A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46%。

  资料显示,今年初以来,和晶科技股价累计上涨16.73%。

  而一季报数据显示,王亚伟旗下的昀沣证券投资持有28家上市公司股份。其中包括三聚环保、和晶科技、长城集团、川大智胜、海伦哲、铁龙物流、华润万东、尤洛卡等。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