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招商证券:震荡无碍中期上涨格局

2013年05月21日 10:03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日两市创出近期天量,并双双收出中阳线。从中线角度分析,上涨行情已启动,投资者可中线持股并逢低继续加大仓位;从短线角度分析,由于近期连续大涨,积累了一定获利盘,客观上存在着短期震荡整理的要求,但回档幅度较为有限,目前仍轻仓的投资者可把握回调提供的低吸机会。而另一方面值得提示的是:指数间分化明显,其中创业板指屡创新高,除个别板块及个股外,创业板整体风险加大;反之主板指数存在较强烈的补涨要求,优质主板个股相对风险较小且具备一定上涨空间。在后市指数出现短期调整时,具备一定交易能力投资者可用部分短线仓位换股操作,即逢高抛出涨幅较大个股,而介入具备补涨要求的品种,以应对市场短期震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