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招商证券:反复震荡上涨可能性较大

2013年04月25日 08:18   来源:金融投资报   

    消息面上,受良好企业财报及经济数据超预期因素激励,欧美股市大幅上涨,道指涨逾1%,欧洲股指普遍上涨近2%。外围市场的强势为A股的良性运行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基础。指数经历2月份—4月份的正常回调后,无论是调整的时间和空间均已较为充分,市场再起升势成为大概率事件。23日大跌应判断为主力借利空消息制造恐慌达到洗盘的目的,剧烈宽幅震荡正是底部区间的重要特征。24日盘面上,依然是金融等前期领涨权重品种表现稳定从而带领上证指数收复了5日均线,这说明市场短期趋于稳定,有望重拾升势;24日创业板指数反身向上再创新高,其中业绩优良、成长性良好的个股仍可继续关注。短期市场将以震荡缓慢回升为主,其首要目标位为2月份高点上证2444点附近,由于上方仍有套牢盘存在,故行情表现为反复震荡上涨可能性较大。招商证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