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深圳智多盈:主力酝酿下一波攻击

2013年05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深圳智多盈

    早盘两市震荡上扬,而后出现回落,成交量较昨天有所放大。盘面上,传媒娱乐,文化振兴,建筑,三沙概念,房地产,卫星导航涨幅居前,而风沙治理,证券,保险,宽带提速,银行,黄金概念跌幅居前。

    期指方面,昨天大盘虽然放量上涨收中阳线,但是多空双方主力却双双减仓。数据显示,IF1305合约持仓中,净多头龙虎榜前11位合计减持2484手多单,而净空头龙虎榜前16位合计减持了2346手空单。其实这也很好理解,对于多头来说,大盘上涨到60日线附近面临一定阻力,机构获利了结一部分实属正常,而空头则是属于止损行为。

    目前IF1305合约指数运行在60日线上方,强于现货市场,预示大盘反弹趋势还会延续,目前在60日线下方震荡蓄势,只为酝酿下一波攻击。道合专业程式化交易系统近期反复提示大家,大盘趋势为升势,逢低坚定做多,而市场走势也一一验证了程式化交易的正确。普通投资者也经常讲要逢低吸纳,但是真正遇到5月14日那样的“低”的机会时,往往又开始悲观不敢进场,机会就此错失。这就是大多数人不能赚钱的原因,程式化交易弥补了这个缺陷,所以能够稳定持续获利。道合投资提醒,大盘趋势依然为升势,继续逢低做多。(深圳智多盈)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