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信达证券:有望继续反弹 目标2277点

2013年05月17日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华有东

    地产再发力,大盘继续维持在2250上方,目前SKD指标60分钟、日线都处于向上,60分钟量能配合较佳,为今日延续反弹打下良好基础,上方目标位2277点。同时注意行情以结构化的方式进行,周期股回暖的同时,创业板或不讨乐观,在经过大涨后,酝酿较大回调风险,建议落袋为安。风险总是不期而遇,创业板大涨反应中国对经济创新的内在渴望,未来或有中国的“苹果”在创业板中,但大多数只是过客。

    午后建议关注几个方向:

    1、在为新三板扩围所设计的两条推进路径中,有关部门更倾向于一步到位,即新三板服务范围直接从四家试点高新园区的企业扩至全国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关注新三板个股:苏州高新、高新发展、长江证券等。

    2、记者16日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日前下拨2013年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专项资金580亿元,支持相关地区完成2013年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任务。房地产板块仍可关注,个股关注:中国建筑、中体产业等。(信达证券华有东)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