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锐风电董事长再换人尉文渊任职仅两个月辞职

2013年05月15日 17: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许超声

    华锐风电(601558)公告称,公司董事长、代理总裁尉文渊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代理总裁等一切职务。

    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刘会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召开临时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王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刘征奇为公司总裁的两项议案。

    今年3月12日,公司曾发布公告称,韩俊良因个人原因辞去华锐风电董事长职务,公司2013年3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已选举尉文渊担任公司董事长。

    尉文渊系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设计者和创建者,有中国股市第一人之称。“327国债期货事件”中,时任上证所总经理的尉文渊因监管失察而请辞。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