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维珍老板愿赌服输 亚行客串空姐

兑现当年赌约
2013年05月14日 07:51   来源:科学时报   

维珍老板  亚行客串空姐

维珍老板  亚行客串空姐

  “我一直都说男子汉需愿赌服输,而这样的一次特殊航班能被赋予慈善的意义也是我更乐见的。”   

  以特立独行著称的英国著名亿万富翁、维珍集团的老板理查德·布兰森5月12日又干了件让人大跌眼镜的事。

  为了践行与亚航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的赌局承诺,这位英国女王亲封的爵士踏上从澳大利亚珀斯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航D7237次航班,实实在在地当了回空姐。他为这个赌局付出的代价着实不小:不仅要穿上经典的红色亚航空姐制服和网眼黑丝袜、脚踩10公分高跟鞋,胡子拉碴的脸庞还得配上不搭调的假睫毛和精致妆容,在5个半小时的航程中为乘客端茶送水。

  布兰森此举缘于两年前的一个赌局:2009年12月,布兰森向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发出挑战,提议在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两人用各自旗下刚刚组建参赛的F1车队一较高低,输者将要穿上空姐制服,到对手公司的航班上端茶倒水。结果在那个赛季,费尔南德斯的莲花车队和布兰森的维珍车队都连1个积分也没赚到,但按照国际汽联对各分站比赛名次的分析,莲花车队排在了车队名次第10名,而维珍则垫底排在第12名。

  【收入将捐献给儿童基金会】据悉,亚航将为本次航班中每一个售出的机位向澳大利亚星光儿童基金会捐献100澳元的善款。除此之外,所有机舱产品(包括免税商品)销售额的10%也将捐献给该基金会。“我一直都说男子汉需愿赌服输,而这样的一次特殊航班能被赋予慈善的意义也是我更乐见的。”布兰森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