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浪将斥资10亿建总部

2013年05月13日 07:24   来源:京华时报    

  前天,新浪提交的SEC文件显示,已于近期签署协议,将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建立总部大楼,耗资约10亿元人民币。

  新浪计划将主要的行政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及配套管理设施迁至新的办公楼。按目前计划,新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10.65万平方米,总建筑成本预计为1.6-1.8亿美元(合9.8亿-11亿人民币),将于施工期间分期支付。

  据此前信息,该总部大楼已于2月3日在北京上地中关村软件园2期奠基,占地2.9公顷,预计2015年竣工。

  目前,随着科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除新浪外,百度、联想、搜狐、小米科技等都已经自建大楼,为员工营造宽松舒适的办公环境。

  财报显示,截至2012年12月31日,新浪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额为7.136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