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但斌赚逾20%领跑4月私募

2013年05月13日 08:28   来源:李磊工作室   钟国斌

  私募排排网4月份对冲基金股票策略收益排行榜发布,东方港湾但斌管理的“东方港湾马拉松”以20.69%夺得4月收益冠军,“兴业信托-东北证券”排名第二,收益达16.14%,黑马私募创势翔旗下“创势翔1号”4月收益达15.48%位列前三。

  私募研究人士分析,“东方港湾马拉松”4月净值之所以涨幅较大,是因为该产品重仓的白云山A3月停牌,4月被广州药业合并退市,期间广州药业涨幅巨大。此外,“东方港湾马拉松”同时也持有广州药业。

  4月份表现最差的私募产品是华润信托-塔晶老虎1期,亏损达13.47%,该产品风格激进,经常出现收益的前十和后十排名中。资料显示,塔晶投资核心总经理冷再清曾出任过国金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曾连续多年在“新财富最佳本土研究团队”名列前茅。

  知名私募机构林园投资本月表现不太理想,两只产品亏损在5%以上,主要原因是喜欢重仓或满仓持股,下跌市中不可避免出现较大损失。数据显示,林园投资旗下3只产品自去年7月开始呈下跌走势,截至4月底,跌幅均超过20%。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