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苹果三星瓜分手机利润 全球其他厂商总利润为零

2013年05月08日 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市场研究公司Cannacord Genuity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今年一季度,苹果和三星两家公司在手机业务上的利润之和,刚好等于全球手机行业的总利润,其他手机厂商再度扮演了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苹果从手机上赚到的利润占到全球手机产业利润57%,而三星这一比例为43%,两者相加,刚好为100%,这也意味着其他手机厂商的盈利情况之和为零。而上一季度这一数字为103%,也就是说其他厂商的总体情况为亏损。

  另外,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在全球手机利润中的份额为72%,如今降至57%,三星则从31%升至43%。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