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一季度赴泰中国游客突破百万

2013年04月30日 07:43   来源:人民日报   

  根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29日提供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达1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3%,中国成为泰国首个在3个月中入境游客数量超过100万的游客来源国。由于中国游客的大幅增长,泰国第一季度外国游客数量增长18.94%,达到创纪录的682.87万人次。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素拉蓬对中国游客数量激增表示欢迎。他说:“在各种经济挑战和地缘政治不稳定的情况下,旅游业能够继续成为经济的主要贡献部门对泰国而言非常重要,它将继续为泰国创造收入和就业。”2012年,泰国入境外国游客达到2230万人次,中国以270万人次游客首次超过马来西亚,成为泰国最大游客来源国。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