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IPO审核上周零退出 第二轮"中签率"更高

2013年04月24日 08:19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IPO排队企业新增3家公司,分别为汇绿园林建设、南京多伦科技、杭州微光电子。

    继前一周只有一家公司退出之后,上周更是没有一家公司终止审核,今年以来终止审核的企业数目依然停留在168家,作为此前IPO退出的重灾区,创业板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公司退出。

    目前,因为3月31日提交自查报告而中止审查的公司有108家。根据证监会的规定,这些申请中止审查的公司,必须在5月31日前上交自查报告,而此前监管层表示,即使这108家公司最后只有10家提交自查报告,那10家都将成为现场检查的对象,意味第二轮抽查的“中签率”比第一轮还高。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