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金所出台“五一”期间风险控制措施

2013年04月23日 07:49   来源:人民日报   

    上海黄金交易所日前发布公告,调整2013年“五一”期间黄金、白银延期合约保证金比例及涨跌停板。

    公告显示,自2013年4月25日(周四)收盘清算时起,Au(T+D)、Au(T+N1)和Au(T+N2)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10%调整为12%,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7%调整为8%;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13%调整为15%,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9%调整为10%。若在4月25日出现单边市,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调整的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水平高于上述标准时,则按较高的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