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涪陵榨菜一季度利增25% 股民关心能否保持高增长

2013年04月23日 08:48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晚间,涪陵榨菜公布了一季报,季报显示: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1.95亿元,同比增长8.83%;净利润约3037.78万元,同比增长25.3%。公司同时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称上半年净利润有望增长15%-35%。

    公开资料显示,涪陵榨菜自2010年上市以来,最近三年实现了34.15%、58.59%、43.04%的净利润增幅,那么,今年公司能否继续保持这种高增长,无疑是股民最关心的话题。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预计将占全年销售业绩的50%或以上,如果上半年业绩实现增长,则全年业绩无忧。”

    日前赶赴涪陵榨菜实地调研的万家基金大消费行业分析师冯超告诉晨报记者,目前来看,涪陵榨菜调整了营销渠道,通过开发空白地和县级市场的方式扩大营销范围,由于提高了产品覆盖率,公司业绩受益良多,此外,公司的定价能力将保证毛利率稳定,预计今年仍有希望维持高增长。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