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航证券: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2013年04月19日 08:48   来源:燕赵晚报   

    中航证券兰州庄浪西路证券营业部投资顾问赵江表示,周四股指依旧延续了本周缩量低位震荡的格局,受到本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的影响,早盘出现了相对较大幅度的震荡,但总体上并未摆脱近一阶段股指的弱势震荡格局。从时间窗口上来看,周五是自1949点上涨以来的第89个交易日,从盘面上及近一阶段市场的成交量连续萎缩来分析,股指也有近期选择方向的要求。市场变盘向上的可能较小,延续弱势震荡向下的概率较大,沪指2140点一带是本轮调整的重要支撑位,届时市场若出现放量中阳线则股指重新走强的可能较大。

    操作上,短线建议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在方向未明确之前不可轻易做出趋势性操作;当然较为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出击市场中一些较为活跃的热点,快进快出,不可恋战。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