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龙证券:等待明确转好信号

2013年04月18日 09:20   来源:燕赵晚报   

    周三,深沪两市呈现缩量盘整格局。盘面上,概念题材股表现活跃,而权重类板块表现较为低迷。苹果概念领涨两市,触摸屏概念、生物医药、3D打印、计算机、高送转概念、4G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黄金、券商、煤炭、有色、石油、地产、钢铁等板块则跌幅居前。

    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狄红梅认为,目前市场基本面来看,在IPO开闸依然存在不确定性、穆迪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由“正面”下调至“稳定”,对市场形成一定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市场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契机。而技术上看,目前市场趋势仍然向下,此次上涨也只是下跌趋势中的反弹而已,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反弹虽然或会继续,但可操作性不强。而市场在连续下跌后短期大幅下跌风险相对较小,目前不宜再盲目杀跌。

    华安证券公司兰州金昌路营业部分析师刘伟勋认为,市场处于加速探底阶段,关注2150点附近能否形成阶段底部。控制好仓位等待明确转好信号,防范强势股补跌,适度加仓涨幅不大的政策主线板块,关注城镇化、节能环保等新经济主线,中线继续逢低布局优质医药股的思路不改。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