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机构对A股二季度走势观点各异 独看好消费股

2013年04月17日 08:08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WIND数据显示,一季度医药生物、家用电器的涨幅分别为21.30%、14.41%,在23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包揽冠亚军,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2.54%。虽然各机构对A股二季度的走势观点各异,但是对消费板块的看好却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汇添富消费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朱晓亮表示,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以来,我国开始注重调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把扩大消费增长放在重要位置,消费板块因直接受益于政策推动,受到投资者的大力追捧。

    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最近4年时间里,中证消费指数上涨81%,年化收益率超20%。涨幅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上证综指涨幅。上证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