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存10万元定期为生宝宝做储备

2013年04月17日 08:43   来源:当代商报   

    问:王先生,32岁,就职外资部门经理,年薪15万。妻子26岁公务员,年薪6万。双方有住房,无贷款。父母身体健康,无需资助,存款35万。年支出约5万元。计划1、两三年内计划生宝宝;2、生宝宝后买一辆20万元的汽车;3、为自己和妻子补充商业保险。

    答:1、怀孕期间产检及为宝宝出生做准备的各项支出需要2万元—3万元,生宝宝每个月平均支出增加3000—6000元,年平均支出增加36000—72000元。建议存10万定期作为生宝宝的储备费用。2、建议配置20万保本型基金,作为生宝宝后购买汽车的储备金,推荐诺安鸿鑫保本,三年保本,最高可配置40%股票仓位,在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可分享股市机会。3、建议夫妻各配一份20万保额的工银安盛御立方产品,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