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州万隆:95亿资金出逃 三大板块成杀跌元凶

2013年04月16日 09:47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15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96.8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4亿元,资金净流出95.3亿。上周五外盘黄金、白银、石油等商品爆跌,15日两市在其影响下低开低走,再度跌破2200,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均流出,有色金属、煤炭石油、航天军工跌幅靠前。不过券商、房地产盘中一度出现护盘性买入现象。据统计,中小板、化工化纤、医药、节能环保、创业板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上证指数跌1.13%,收在2181.9。虽然上证指数再度跌破 2200,但也接近2444.8回调以来的下跌趋势下轨处2190,反弹的要求在逐步增加,加上银行、券商出现资金护盘若隐若现,因此建议继续持仓观望。

     4月15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工程建筑、房地产。

     4月15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化工化纤、医药、节能环保、创业板。

    工程建筑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深天健、浦东建设、棕榈园林、亚厦股份、洪涛股份、广田股份。

    房地产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外高桥、海岛建设、世荣兆业、珠江实业、金地集团、招商地产、天宸股份、上海新梅。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