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证券:周二大盘或有反抽

2013年04月16日 09:48   来源:金融投资报   

    虽然周末证监会表示“IPO重启无时间表”。但国家统计局披露的一季度 GDP仅仅同比增长7.7%,比上年同期要低0.2%,低于市场普遍预计增长8%。环比上涨1.6%,也低于上季度2.0%的增速,显示经济增长乏力。

    从市场走势来观察,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并非是市场下跌的主因,目前大盘仍属于预计供求关系改变而出现的虚势迎新的走势中。虽然,证监会再度表明“IPO重启无时间表”,但未来启动只是时间问题以及新股发行如何改革的问题。如果新股发行改革仍只是换个“马甲”,市场走势就难以乐观。

    从大盘运行脉络观察,深市已经击破前期低点创新低,沪市虽然仍运行在前期低点之上,但是否能够获得支撑,成疑!另外技术指标在低位再度死叉,暗示大盘仍将继续调整。但分时指标触底,提示大盘周二或有反抽出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