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投资理财变亏财 解开中国老百姓理财的十大死穴

2013年04月12日 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在理财产品不断丰富的同时,一些陷阱与骗局也在悄然出现——本想让钱生钱多赚个三五斗,没想到赔个底朝天,抑或是发现所买非所要,生一肚子金融机构的闷气。

  但过去一年中,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事故开始让我们警醒,有人买了不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有人被某些金融机构工作人员骗了,有人赔了几十万、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更有因为借款方跑路而彻底失败的投资。

  保住自己的财富,是理财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内容。辛辛苦苦靠着每年6%~8%收益积攒下来的投资成果,可能因为误食一种理财毒丸而前功尽弃。

  下面我们再来一一分析,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该如何避免走入投资理财的死穴和误区。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