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A股首批一季报“喜多于忧” 部分公司业绩暴增

2013年04月12日 09:08   来源:燕赵晚报   

    沪市4家公司10日披露首批季报,此前深市已有4家公司拉开一季报序幕。综合两市来看,这8家公司中部分公司业绩亮丽,也有部分公司出现下滑。但由于业绩较好的公司先披露季报,目前季报呈现“喜多于忧”的局面。

    在沪市公司中,金证股份一季度扭亏,云煤能源一季度利润暴增805.2%,乐凯胶片净利润同比增长517.72%。

    沪市首批披露季报的4家公司中,仅有三友化工净利润同比下降。此外,早先披露季报的4家深市公司中,延华智能、安妮股份、海康威视、特锐德季报净利润同比均增长。从此前披露季报业绩预告的情况看,一季度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是喜大于忧。截至10日上午,已经发布季度业绩预告的公司中,有358家公司扭亏、预增、略增以及续盈,占比达到58%;而首次亏损、预减、略减的公司则为251家。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