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圣元投资1亿欧元 在法国建厂

2013年04月10日 09:0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9日从青岛市黄岛区政府获悉,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日前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批准,将在法国布列塔尼区投资1亿欧元建立一座设计年产能达10万吨的全新现代化婴儿奶粉工厂,用于生产婴儿配方奶粉和原料加工等,将提供更加优良的配方奶粉。

    据介绍,这一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将按欧盟国家生产药品的级别建立,预计2015年上半年投产,年产能为9万吨,其中高油乳清粉5.22万吨,全脂粉3.78万吨,未来还将生产特殊配方奶粉等,产品寻求全球化销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婴儿奶粉的单体工厂,直接与奶粉行业产业链最上游连接。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