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夏基金再传高层变动

2013年04月03日 07:09   来源:京华时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基金业不断上演着。在拿完年终奖之后,各家基金公司再度上演了一波离职潮。在平静了一年之后,昨天市场再度曝出,刚刚走出王亚伟离职阴影的华夏基金的管理团队或将有新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又一位重量级人物——华夏基金副总刘文动有意辞职,成立自己的私募基金。

  对于刘文动即将离职的消息,华夏基金方面给予了否认,并表示截止到目前,公司方面并未收到刘文动的离职申请。公开信息显示,刘文动管理的华夏盛世、华夏蓝筹和华夏优势3只基金业绩在华夏内部排名靠后,且是赎回的重灾区。刘文动因此一直被媒体和业内所诟病。也正因为如此,2012年3月2日,刚荣升公司副总经理不久的刘文动退出了华夏盛世、华夏蓝筹、华夏优势增长等3只基金的管理岗位。在调整之后,刘文动负责整个投研体系的管理工作,但不再参与具体基金的投资管理。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