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投资家罗杰斯狂购朝鲜金银币

2013年04月03日 09:15   来源:燕赵晚报   

    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投资家吉姆·罗杰斯正在金融领域站队。他选择购买稀少的朝鲜钱币。

    在上周末于新加坡举行的为期三天的钱币展上,朝鲜给了收藏者一个罕见的购买该国金银币的机会。截至1日,平壤的朝鲜浦钢钱币公司卖出了所有存货:其中包括20枚一盎司的金币以及几百枚银币。这些金币上的形象主要是一个世纪前的将军们,而银币上则是朝鲜在体育领域取得的成就、文化大事件和这个国家的代表性动物。

    朝鲜浦钢钱币公司一位不一愿透露姓名的代表说,大多数钱币都被罗杰斯购买,他是驻新加坡的一名美国投资家。公司在去年钱币展上认识了罗杰斯,当时他购买了所有在售的朝鲜钱币。

    目前还无法联系上罗杰斯请他就购买朝鲜钱币一事作出表态。但他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说:“钱币和邮票是我能在朝鲜投资的唯一渠道。”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