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罗杰斯:继续看空黄金市场

2013年06月05日 07: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4月中旬,国际金价遭遇一轮暴跌,仅两个交易日就由1550美元/盎司上方最低跌至1320美元/盎司附近,此后虽有小幅反弹,但目前依然处于弱势之中。近日纽约期金在1400美元附近震荡徘徊。

    对于近期跌跌不休的黄金价格,吉姆罗杰斯说,金价调整再所难免,他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并表示继续看空黄金市场。

    但他也指出,黄金价格在经历非常复杂的筑底过程之后,会有数年继续上涨机会。目前他自己也持有大量黄金,并建议投资者不要买,也不要急着卖掉。

    罗杰斯还表示,数字文化产业将会是一个新的投资热点。特别是在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将发展成为中国的支柱型产业之一,成为中国经济的又一个崛起点。“从长远来看,中国的农业、科技、污染防治以及旅游业值得投资者关注。特别是旅游业,未来将有爆炸性的发展。”他表示。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