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项目扶持资金最高达5000万 前海概念望再次走强

2013年03月29日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阳荻雯

  据深圳政府在线昨天消息,深圳市财政委和前海管理局日前印发《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注册在前海或服务于前海的项目今后可获财政专项资金补贴,其中采用股权投资方式的,最高可获5000万元资金扶持。

  据了解,前海管理局1月公布了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2012年第一批19个拟扶持项目名单,包括王亚伟的千合资本承建的高端客户财富管理项目、华夏基金控股的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承建的能源产业基金、高端生活服务产业基金和现代服务产业基金等。

  永竹投资投资顾问郭施亮认为,专项扶持资金对于符合补贴条件的企业将形成实质性业绩拉动,可关注涉及前海区域的储备公司,如中集集团、招商局等,另外受益前海概念的跨境银行品种也值得关注。不过,由于前期前海概念已得到较好的炒作,新的利好刺激力度或逐渐弱化。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