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首批7家企业正式挂牌大连股交中心

2013年03月23日 08:27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3月21日,大连股权交易中心迎来首批 7家企业上线挂牌交易,这也是东北地区率先正式运营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标志着大连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大连股权交易中心是由大连港集团、华信信托、大通证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大连高新园区共同发起设立的,大连唯一的区域性私募股权交易市场,将为大连市企业特别是创新型、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债权和其他权益类资产的登记、托管、挂牌、转让和融资服务,为中小企业搭建直接融资平台和市场化的资源配置平台,成为拟上市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的资本孵化器。

    目前,已有近30家企业在大连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股权托管,债权挂牌、转让及融资等业务也将陆续开展。(李勇)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