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1-2月杭州市商品房销售猛增 二手房成交量大幅攀升

2013年03月19日 09: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3月出台的新国五条,让房地产市场又迎来不小的波动。记者昨日获悉,根据今年前两个月的房地产销售情况,回暖的迹象比较明显,新国五条带来的政策影响或许将会对大幅回升的销售情况带来一些影响。

    据杭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杭州市社会经济调查局数据显示,1-2月,杭州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增长。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137.83万平方米,增幅由去年同期的-39.2%上升至81.9%,提高了121.1个百分点;住宅销售面积116.50万平方米,增幅由去年同期的-46.3%上升至98.4%,提高了144.7个百分点,翻了一倍多。

    另一方面,二手房成交量也大幅攀升。1-2月,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二手房成交4803套,较去年同期增长187.4%;成交面积44.89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198.7%,增幅较去年同期分别提高254.1和266.5个百分点。

    截至2月底,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可售商品房源82321套,比上年同期多2668套,增长3.3%;可售商品房面积1078.90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加105万平方米,增长10.8%。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