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银行系基金5年来首添新军

2013年03月18日 07:37   来源:北方网   杨汛

  城商行进军基金公司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记者昨日从北京银行获悉,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国内商业银行系基金管理公司在时隔5年后终于再添新军。据悉,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作为银行系基金公司,中加基金获批成立不但有利于拓宽储蓄资金向资本市场流入的渠道,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而且有利于更好地满足客户一站式财富管理需求。通过中加基金,北京银行可推出更多基金产品,打破单一商业银行产品的限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