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胡晓义:社保工作人员不得跨越法律红线

2013年03月15日 08:50   来源:中粮期货   

    在今天举行的记者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副部长、国务院医改办副主任胡晓义表示,随着全民医保体系的建立,医保覆盖人群越来越大,风险点也在增多,对此都有相应的制度安排和监管措施。

    “对内部人员的廉政和监管问题不断加强。”胡晓义介绍,“最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门出台了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的20条纪律规定,划出红线不准跨越。”

    “我们现在已经和公安部门,也包括其他部门联手在打击骗取、套取、诈骗医保基金的犯罪行为。”胡晓义说,确实有一些团伙靠吃这个为生,已经发现了很多案例,也加强了打击力度,涉及刑事犯罪的已经处理了一批。我们还要进一步和有关部门加强这方面的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