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入场期货保持谨慎 不宜过分悲观

2013年03月15日 10: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陈长生

    周四,当日,7个品种上涨,20个品种下跌。金属期货全线下跌,螺纹钢跌2.31%,跌幅居次席,下破3800,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将通过调整首付比例和利率控制房价上涨,且钢材社会库存处于历史高位,下游需求不足,其余金属品种跌幅不大;能源化工类期货多数下跌,焦炭跌3.95%,跌幅居首,盘中一度跌停,因产能过剩,且炼钢企业受打压,市场处于低迷阶段,橡胶、玻璃跌逾1%,仅燃油、PTA、塑料小幅收涨;农产品期货多数下跌,菜粕涨1.03%,涨幅居首,棕榈油跌逾2%,豆粕、菜油跌逾1%。

    当下市场虽在下跌途中,随着跌停板出现,前期抄底多头割肉离场,或许预示调整已近尾声。目前入场虽要有所谨慎,但不宜过分悲观,随着资金腾挪的完成,后市或将出现反弹行情。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