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柳化股份 CDM减排获175.4万美元收入

2013年03月14日 08: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柳化股份 CDM减排获175.4万美元收入

  柳化股份公告,公司CDM减排项目近日获得了联合国CDM理事会核查确认,共获得签发的核证减排量为18.9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减排期为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扣除联合国2%适应性收益分配后,可交易的经核证的减排总量为18.56万吨二氧化碳当量,获减排收入总计为194.9万美元。

  根据2011年8月3日发布施行的《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CDM项目减排收入的10%上缴国家,公司实际获得的减排收入为175.4万美元,预计该笔款项将于2013年二季度内到账。

  公司CDM减排项目于2008年5月9日在联合国注册成功。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