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保本基金重新进入投资者视野

2013年03月13日 08: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经历岁末年初的“暖冬”行情之后,近日A股进入“三月天”,阴晴不定,变化无常。随着大盘进入震荡调整,低风险的保本类产品重新进入投资者的视野。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今年以来市场上共发行成立了3只保本基金。记者日前从华富基金获悉,公司旗下首只保本基金——华富保本已正式获批,并将于3月18日正式发行。

    Wind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可统计的15只完成保本周期的保本基金,均100%实现了保本承诺,即便在最近几次熊市的大跌周期中,也依然取得了正收益。近年来A股市场震荡剧烈,许多投资者账户缩水,保本类产品日益受到投资者青睐。当前市场上共有38只保本基金,管理资产规模为662.10亿元。

    据《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