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创新力量首秀Macworld|iWorld 2013

2013年02月22日 07:22   来源:东方网   

    2013年1月31日,IDG World Expo宣布,一年一度的苹果产业链盛会 Macworld|iWorld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31日上午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盛大开幕,作为唯一面向苹果平台、汇聚全球市场和技术精英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大展,全面展示苹果平台技术及产品引领当今移动生活方式的综合实力。

    Macworld|iWorld博览会,汇集展览、会议、技术研讨和培训、iPhone电影节、音乐坊体验、艺术展示和大型派对等现场活动。展览首日,电影《乔布斯》主人公的扮演者当红男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将现身主论坛,与沃兹尼亚克的扮演者乔什盖德(Josh Gad)对话,分享他们在电影中的体验与心得。IDG中国携手动点科技首次将“中国创新论坛”带到美国Macworld/iWorld现场,论坛聚焦中美创业生态圈的交流互动,探讨中国创业公司对全球资源整合以及海外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