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福建房嫂”被举报 一个多月尚无结论

2013年02月21日 15: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实名举报者称曾遭“死亡威胁”

    网事追踪

    据新华社电“福建房嫂”实名举报者旅美侨胞陈秀萍19日来到福建证监局信访接待室,询问其一个多月前在网络实名举报该局原副局长田荔琴拥有16套住房、市场价值超5000万元情况的处理结果。福建证监局纪检监察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收悉陈秀萍举报,相关部门仍在核查,需要一定时间,具体何时有结论尚无时间表。

    2月19日,记者再次联系福建证监局,询问“房嫂”事件调查进展。福建证监局办公室相关人士说:“福建证监局由中国证监会直管,田荔琴是会管干部,相关举报由中国证监会调查,中国证监会曾派人到福州了解情况,我局协助调查,具体调查情况也不清楚,要等中国证监会结论,具体何时有调查结论还不知道。”

    陈秀萍称,网络实名举报后,她多次遭受不明身份之人的威胁,有人多次砸她家门口的花盆,往她家里泼污水,还有陌生人当面威胁她“会死得很难看”。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