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蛇年首只券商创新产品亮相

2013年02月20日 07:05   来源:平安证券   

  据证券日报 昨日起国泰君安证券资管在招行和国泰君安证券发行市场上首只具有收益补偿的混合型理财产品君得稳,规模上限仅为10亿份,认购起点10万元。

  国泰君安君得稳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收益补偿”条款。投资者认购并持有满一个收益补偿期(三年),当产品年化收益<3%时,管理人将以自有资金为限,承担最高年化收益率3%的有限补偿,相当于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即认购并持有三年可获得最高9%的收益率补偿。当年化收益率≥3%时,则按实际净值扣除费率后计算投资者收益。如何实现“收益补偿”?据国泰君安资管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君得稳投资经理张骏介绍,管理人将以自有资金参与君得稳,且承诺存续期内不退出,自有资金参与额为产品成立规模的20%,达到业内最高比例。通过这种利益捆绑,风险共担的方式,管理人以自有资金为限,承担年化3%的收益率补偿,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垫。 李 文


(责任编辑:王笑雨)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