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武汉今年公积金"岔着贷" 首月发贷额创历史新高

2013年02月17日 07:38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马振华

    新的一年,又有很多市民准备买房,不少人担心房产政策会有变化。记者昨天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我市将沿袭去年“应贷尽贷”的政策,最新统计显示,1月份我市公贷发放额创历史新高。

    从去年开始,我市公积金对于符合条件的贷款者采取了“应贷尽贷”政策,新增贷款户数43163户,个贷率达到78%。今年,我市公积金继续沿用这一政策,加大公贷投放力度,实现了“开门红”。据最新统计,今年元月,6046户家庭获得了个人贷款,单月发放额达到21.0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2%和259%,双双创造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