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深交所新废止业务规则59件 现行有效规则103件

2013年02月08日 07:58   来源:人民日报   何川

    深圳证券交易所近日完成了第九次业务规则清理工作,并向市场发布了“关于废止部分业务规则目录(第五批)的公告”,废止业务规则59件。本次清理后,现行有效业务规则共103件。所有业务规则均在深交所网站公开并实时更新。

    为方便市场主体准确理解和高效执行业务规则,深交所积极做“减法”,推动业务规则体系建设从“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据统计,在市场层次和证券品种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深交所业务规则数量从2008年6月底的139件减少至本次清理后的103件。截至目前,深交所历次业务规则清理共废止业务规则451件。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