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鲁恒升K线收获五连阳 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2013年02月07日 07: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华鲁恒升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华鲁恒升近期日K线收获五连阳,且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连涨期间累计涨幅达到7.91%,截至2月6日收盘,该股收报8.89元。

  东方证券近期发布报告称,尿素与煤炭价差扩大,有望利好煤头尿素生产企业,天然气价格改革的预期也将促使煤头尿素生产企业受益,建议关注国内煤头尿素的主要生产企业,维持尿素行业“看好”评级。

  同时,从目前一号文件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文件将推动新型农业合作体制的建设,推进农业科技、技术的利用,这样的体制建设将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提高人均耕种面积,从而对提升农药化肥等生产要素的需求起到正面作用。

  受以上因素提振,华鲁恒升近期持续震荡上扬,技术形态趋好。分析人士认为,在目前“大农业”板块活跃局面下,融资交易投资者或可趁势做多华鲁恒升,博取一定的短线收益。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