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37万卖掉2亿煤矿相关涉事人被查处

2013年02月03日 07:11   来源: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叶健)记者2日从山西省忻州市纪检部门了解到,忻州市纪检部门对近期引起广泛关注的“保德县价值2亿余元国有煤矿37.5万元卖掉”事件相关涉事人员作出了处理,给予时任矿长张明孩留党察看处分。

  忻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经研究,对造成程序不严格负有直接责任的时任矿长张明孩,给予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对扒楼沟煤矿转让过程中监督把关不力,违规签发补办资产转让协议等文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县经贸局原局长王玉琳,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忻州市神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对编制补办资产拍卖手续负有直接责任的公司副总工程师康平,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对扒楼沟煤矿资产转让程序把关不严的保德县原副县长、县推进煤矿企业资源整合和有偿使用领导组副组长何荣寿,忻州市监察局责令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此外,忻州市工商局对忻州市宇升拍卖有限公司违规执业行为,作出了没收拍卖佣金10000元,处罚10000元的处理。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