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电力股:长阳激活股性

2013年02月01日 09:12   来源:山东新闻网   战旗

  昨日,火电股反复活跃,其中,华电国际、华能国际等个股更是长阳突破。目前我国能源结构正在剧变,沿海地区的火电已基本不立项,意味着沿海煤炭的需求迅速下降,这意味着我国煤炭价格已无大的涨升动能。也就是说,目前电力盈利回升的趋势有望进一步在2013年第一季度中得到延续,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可能会超预期。因此,火电股是难得的可以持股过节的品种。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电力股。其中,有两类电力股可跟踪:一是近期涨幅落后的电力股,主要是华能国际、华电国际、皖能电力等。二是业绩弹性大的电力股,长源电力等电力股就是如此,与此同时,建投能源、ST漳电、豫能控股等电力股也可跟踪。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