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王亚伟旗下产品昀沣募集满月被曝跑输大盘

2013年01月31日 14:35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明星经理王亚伟,从公募转投私募,今年1月21日,是他进入私募界的首只产品“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昀沣)募集满月的日子。这只产品的运作情况到底是怎样的不得而知,而产品其他信息也被王亚伟团队捂得严严实实。日前记者从深圳业内人士口中获悉,昀沣运作一个月,收益率可能在3%-4%之间,而同期大盘涨幅为7.37%,不仅没有战胜同期大盘,还远远跑输了市场。

  在王亚伟的金字招牌下,昀沣顺利完成了募集。这只私募的募集创下许多纪录:轻松募集了20个亿,超越此前所有阳光私募产品的首发数据;固定管理费率达到2.5%,刷新此前2.2%的最高纪录;认购门槛最高达到2000万元,刷新此前重阳一期创下的1000万元门槛。

  记者多方打听昀沣的收益和重仓情况,但都没有回应。包括私募排排网等第三方机构也称昀沣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截至昨日都未能收集到由信托平台或经纪商提供的官方净值等相关数据。“听参与投资的朋友说,昀沣的首月涨幅大概在3%-4%之间。”深圳业内人士对记者透露,根据朋友反馈,昀沣第一个月操作非常稳健,重仓股基本是王亚伟较为熟知的股票。但谈到具体细节,该人士表示不方便说。


(责任编辑:王笑雨)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