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华人寿与电信天翼签署战略合作

2013年01月29日 08:26   来源:中国证券网   

    1月28日,国华人寿与电信天翼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署了包括战略合作协议在内的六项合作协议。

    在该一揽子协议的框架下,未来,国华人寿将依托电信天翼的技术平台,完成公司网络平台与电信天翼电子支付平台系统的对接;同时,双方将借助手机客户端软件,全面开展包含客户端合作、积分合作、支付合作、运营端合作等项目在内的多种合作项目,帮助客户实现在手机上购买、咨询、支付、查询、分享、兑换积分等全方位操作,并最大限度地保证用户的安全性。此次国华人寿与电信天翼的跨界合作,被定位为金融通信两大领域合作的标杆项目。

    目前,电信集团和国华人寿均已将该项合作,定位成通信金融两大领域合作的标杆项目,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未来市场的前瞻性和战略眼光。双方一致表示,将携手共同打造金融移动服务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为电信天翼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流畅的购物体验,帮助客户更便捷的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