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二六三早盘涨逾7% 关注通信行业2013竞争格局

2013年01月29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昨日涨停后,今日早盘二六三再度飙升,截至发稿报17.19元,涨幅达7.04%。电信运营板块整体走强。

    二六三昨日发布公告修正后预计的业绩: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4937.30万元-27074.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0%-280%。周一股价应声涨停。

    东方证券通信行业研究报告称,从国家政策导向来看,国内很可能会有两家运营商运营TD-LTE制式的4G网络。国家对TD-LTE的重视将超越TDSCDMA,主要在于TD-LTE产业链发展远好于TDS,为了更好支持TD-LTE,国家对其要求已经从TDS时代的三分天下有其一,调整到三分天下有其一调整到有其二。而从国家对频谱分配上来看,分配190M的D频段赋予TD-LTE,190M频宽远远超出一家运营商需求,至少可以满足两家甚至多家运营商的需要。综上我们认为,从政策导向来看很可能至少会有两家运营商运营TD-LTE制式的4G网络。申银万国研报显示,通信行业2012年低价恶果显现,关注13年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