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春市商品住宅上周成交均价5480元/㎡

2013年01月25日 08:36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祝微

  昨日,记者从克而瑞(中国)房产信息集团长春分公司了解到,上周我市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面积为2.2万㎡,环比下降60.7%;供套数为168套,环比下降63.9%。成交面积为9.7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4.2%;成交套数为925套,环比下降3%。成交均价为5480元/㎡,环比下降6.8%。

  数据显示,上周市场新增供应面积为2.2万㎡,环比下降60.7%;供套数为168套,环比下降63.9%。对此,该机构高级分析师赵新宇表示,由于北方歇冬期的影响,项目以全部停工,取得预售证的项目较少,导致市场新增供应量不足。对于成交套数和面积双双环比下降。他认为主要是由于上周新增供应量较少,可供购房者选择的产品类型不足,导致成交有所下降。

  对于我市未来房价走势,赵新宇表示,南部区域的房价还会提高,这也意味着该区域的房产将会升值。2013年,走高端路线的南部地区将会有更多种类丰富的产品上市,高端蓝图已经呈现,预测未来几年内该区域将成为长春市发展最快的高端区域之一。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