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乐视盒子发售遭疯抢 官网一度挤爆宕机

2013年01月22日 07:44   来源:京华时报    祝剑禾

  昨天,售价399元的“平民版”机顶盒乐视盒子C1开售。乐视网首日开放了5万台购买,从昨天早上10点开放购买到下午17点11分,5万台乐视盒子C1现货在7小时11分钟的时间里被抢购一空。而乐视TV官方网站一度因为流量过大导致宕机。

  据了解,乐视盒子C1是乐视网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的全球首款1.5G双核3D云视频智能机顶盒,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符合广电可管可控规定的盒子产品。乐视盒子C1首次采用了“0+399元”的价格策略,即盒子本身定价为0元赠送,消费者以399元的价格就能购买市场价值989元的乐视盒子C1(含499元硬件及年费490元的乐视网TV版)。该产品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业内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在截至本月20日22点的预约时段内,网上预约的消费者人数超过13万。而在昨天的首日正式网络开售当中,抢购平台——乐视TV官网曾一度由于页面访问量过大导致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